夾娃娃機等娛樂設施數量變動可向稅務局申請調整娛樂稅稅額,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近來街頭巷尾林立的夾娃娃機店似已呈現退燒跡象,凡提供娛樂場所、娛樂設施供人娛樂之查定課徵娛樂稅業者,所提供娛樂設備數量有增減或停、歇業情形,可向所屬分局申請調整(停徵)其應代徵娛樂稅稅額。  地方稅務局說明,凡機動遊藝、機動遊艇、電動玩具、電子遊戲機、網路電腦遊戲、視聽歌唱、抓娃娃機、電動搖搖馬及其他具有娛樂性之設施,經核定按查定方式課徵娛樂稅之業者,娛樂設備數量如有增減異動時,均應事前向稅務局申請調整其應代徵娛樂稅稅額。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你所等的那个“合适时机”永远都不会来  文/温言  我曾经做过一份工作,当时我的直线经理找我谈话,我俩的话题很新颖:不要惧怕升职。  是的,我曾经就是一个惧怕升职的人。  我不是不想要更高的职务头衔和薪水,但伴随升职而来的角色转换的压力会令我胆怯。当你做初级工作时,只要凭技术做好手头的工作即可;而升到经理角色,就需要承担一定的销售指标。再比如以前的工作,管好自己就行;而再上升就需要管理其他同事,偏偏这些归你管的人又不能由你指定,往往都是些桀骜不驯的主儿,那么自己的压力就会变大。我总会在关键时刻退缩,并提供出正当且充分的理由:我还没有准备好,以我现在的能力恐怕很难胜任……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对自己能如此“脚踏实地”和“谦逊有加”而洋洋自得,我觉得这么做说明自己是一个负责任而且谦逊谨慎的人。直到辞去了那份工作,老板离别时给了我一句发自内心的忠告:“希望你不要太过安于现状,要多些进取心。”我很吃惊,也很不服气:“我不是不肯抓住机会啊,是时机还没到啊!”  我有一个朋友的经历和表现,却恰恰和我相反。  她在职场上是公认的“好人牌”软柿子,比我还要安于现状,唯一的愿望是年假能多休几天。结果两个派系的领导打架,最后落得两败俱伤,单位部门重组后斟酌了半天新部门人选,选来选去便选中了她——因为只有她不隶属于任何派系,不会激起太大的矛盾。  被赶鸭子上架的朋友并不乐意,因为这个部门领导的工作并不好干,既要像浪尖上行船一样有高超的平衡技巧,还要懂得将处事说话的技巧拿捏得当。朋友不想干,又不知道怎么和上面的头儿说,辗转反侧之际被任命,她没有欢天喜地,反而被催生了华发。  不过上去也就上去了,看起来很难的事,拆分到每一天,也就过去了。问题当然不少,但好在部门刚血洗过一回,无法在短时间内二次震荡,于是一些难处也被她咬牙撑了过来。结果她居然在那个位子上干了两年,后来被猎头挖去了一家北欧的公司去做相同职务,虽然职务相同,薪水却翻了几番,人际关系也简单了许多,而她本人则凭借着”得体”和”考虑周全”深得老板信赖。  面对机会和重大的决策,我们最自然而然的反应就是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可是什么才是合适的时机呢?我们并不清楚,也没想清楚,就把答案稀里糊涂托付给了未来。  美国思科的首席技术官帕德玛锡·华莱尔曾被问道:“你从过去所犯错误中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是什么?”她回答说:“当我刚起步时,我拒绝过很多机会,因为当时我想‘我这个水平还胜任不了这项工作’或是‘我对这个领域还不了解’。现在回想起来,在某个特定时期,迅速学习并做出成绩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如今我常跟人提到,当你寻找你的下一个目标时,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完全合适的时机。你得主动抓住机会,创造一个适合自己的机会,而不是一味地拒绝。学习能力是一个领导者必须具备的最重要的特质。”  帕德玛锡的回答给了我们两点启示:  一是生活中没有一个完全合适的时机,除非你”逼”自己一下。我们的恐惧往往来自对自己能否胜任的不确定,还来自对将要承受的压力的恐惧。越是平时喜欢思考、喜欢规划的人越容易怀有恐惧,反倒是平时大大咧咧或者功利主义的人不会那么多虑,欢天喜地地就上去了。至于怎么适应更高的职位,可以先做了再说。由此可见,”做了再说”比”先想后做”要好,迅速学习、做出成绩才是主要的。  二是在快速发展的社会,抓住机会最重要,不要顾虑是否需要踮起脚尖。坦白地说,在职场上能给你一个机会已实属不易,没有哪个领导会去反复劝说沉默谨慎的人申请更高的职位。更现实的是,你可能觉得自己不够格尝试,但在你身边却有的是能力不如你却敢于尝试的人。你不去,他们就会去,并且会以更快的速度跑上去。  有关“合适的时机”问题不但出现在职场上,也常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什么时候换工作,什么时候出国,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对于这些常见的问题,大家往往给的都只能是模棱两可的答案:现在还不合适,等条件成熟点儿再说吧。  什么时候才是“合适的时候”呢?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有趣的是,假如这些事情在未加计划的情况下发生了,比如被猎头打电话建议跳槽、意外怀孕有了孩子等情况下,大家都能欣然接受。可见我们的内心都愿意拥抱一些改变的机会,却又本能地抗拒着改变会带来的风险。  机会并不来自你的选择在未来包含了多少风险,而来自一个人对某件事的全情投入和你愿意为之付出的努力。如果我们总是像坐在自动扶梯上一样被动地等待着什么好运降临,一般都不会有期待中的好事儿发生。  雅虎总裁梅耶尔曾在一次演讲中提到,人们应该去做一些还没有准备好去做的事情。做一些你感到害怕的事,意味着你将向前迈出一步,你将会学习新的东西,你将会成长。  当然,逼迫自己打乱自己的节奏,向上向前够一够,必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看看我们自己,再看看周围,你会发现,那些对职场、对生活不满意的人,真正不满意的并不是环境,也不是自己不够好,而是自己没有尝试过转变,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们需要清楚的事实是,生命中永远不会存在一个“完全合适的时机”让你能够去做某件事情。如果你打算做某件事情,不要等待,从现在就开始着手去改变。尽管你并不自知,但其实你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和力量去实现这个你希望拥有的改变。  而放弃自己力量最常见的方式,就是认为自己毫无力量。 此时此地,才是最好的时机 抓住每一个时机 用离职换来的体悟:人生没有最佳时机分页:123

所谓捷径,不过是踏实走好每一步  文/李思圆  1  我有个朋友,上班不到两年,就通过父母的关系成功晋升为部门经理。在旁人看来,能拥有这样的捷径,真的是再幸运不过了。可是随后的几年,朋友却在工作中表现得越来越力不从心。  虽然作为管理者,他拥有一定的威望,可手下的员工对他却只有表面的尊重,私底下都不服他。毕竟朋友还年轻,职场经验尚浅,自身的能力有待提高,遇事的反应也不太成熟,甚至还经常给他的团队指错方向引错路。  比如该加大宣传时,他却坚持“酒香不怕巷子深”;该做产品时,他却把精力放在外拓业务上;该做精细化管理时,他却坚持粗放式的管理模式。  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朋友决定放下架子,跟着公司的基层员工,从最基础的工作开始学起。从设计、制作、包装产品,到如何找渠道、做销售、扩大经营,他一步一个脚印,把之前落下的功课全部补齐。  朋友说,当自己有了能力,再来当管理者,心里就踏实多了、沉稳多了,也从容多了。  我们许多人往往容易在自己能力还不足时,就心急着想要升职加薪。其实此时,我们更该做的不是费尽心力攀高枝,而是沉下心来好好去努力。如果根基不稳,硬要省略掉为自己增砖添瓦的过程,那么即便占到了高位,一样摇摇欲坠,甚至可能摔得很惨。  2  记得我刚开始学车时,特别喜欢在速度还没提起来时就提前加档。有时候,速度还是20码,我就加到了4档,结果就是车子剧烈抖动,很容易就会熄火。  后来,教练教我,一定要先提到相应的时速,让车子的动力足了,再踩离合,换挡,加油门。这样,车子才会很平顺地衔接上,然后继续往前开。  其实,人的成长就跟开车是一样的道理。刚起步时,你用1档前行,几乎不可能用5档把车开走。有点进步了,再用2档、3档匀速前进。就如到了青年时,你读了书,有了知识,毕了业,才可以去参加工作。但也不可能一开始就飞黄腾达,立刻功成名就。  等你足够成熟了,此时再换4档、5档加速前行。就如人到中年,往往能扛得起事了、担得起责了,有了一定的功力,才可以攀上人生的高峰。  人生的每个阶段,其实都没有捷径。想要成长,都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去体验、去经历,并且在过程中慢慢收获经验和阅历。  3  我曾看过一个故事。  一位母亲,千里迢迢,跋山涉水,几经周折,才带着自己8岁的儿子,找到了一位名作家的住处。这位母亲向作家求情,让他教自己的儿子写出惊世骇俗的好文章,然后让儿子在短时间内一举成名。  作家实在很无奈,于是就把秘诀写在一张纸条上,装进信封里,让她带着孩子回家后才能看。  结果,等这位母亲回到家,急忙打开看时,发现上面只写了三个字:先认字。  这不奇怪。所有人要想成功,都必须打好基础。想要写出好文章,同样只有基础打好了,才可能会有流畅的文笔、清晰的思路、巧妙的布局。在这个过程中,你应该读的书、应该做的练习、应该有的试错和尝试,一样都不可少。  4  小时候,我也常常问大人,什么时候自己才可以像他们一样,不用读书、不用写作业,想玩儿多久就玩儿多久。  那时,大人们总告诉我,你的路还长着呢。于是,我等啊等,盼啊盼,读了小学,入了中学,到了高中,进了大学,然后真正长成一名大人时才发现,原来成长的路上,真的没有少摔一个跟斗、少考一次试、少读一年书。  天下的万事万物,都有它的规律,春种,夏长,秋收,冬藏,什么阶段就做什么阶段的事。该你养精蓄锐时,不要着急出人头地;该你刻苦努力时,也别企图一鸣惊人;该你磨砺心智时,也不能妄求突然开悟。  你的基础打得越牢靠,你的过程走得越完整,你的努力坚持得越长久,你的成长才更容易发生质的飞跃。到最后,你终会明白,人这一生,很多事都急不来。如果你想有收获,该吃的苦、该流的汗、该受的累,一点一滴都不能少。  有些挫折是避不开的,有些过程是省不得的,有些捷径是走不通的。所以,不要着急,也不要慌张,更不要耍小聪明。请你相信,通往成功最快的路,往往不是弯道超车。脚踏实地地过好了每一天、每一年,我们终能过好这一生。  来源:温暖的女子(ID:wennuan-312) | 作者: 李思圆,新浪微博:@饮水-思圆,新书《生活需要仪式感》正在热销中。 喜欢走“捷径”的你 ,究竟错过了多少风景 告诉你们一个走上人生巅峰的捷径 慢慢来才是人生那条可走的捷径分页:123

一个大二二流师范类学生去招聘会的感想  文/请叫我刘小百  今天是我们学校毕业生招聘会的日子,在早上的9点到11点,以前辅导员就说过大三一定要去看看招聘会,感受一下招聘会上你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你自己还差在哪。  于是今天我和朋友去感受了一下招聘会的氛围。  我看见了平时不热闹的体育馆今天人满为患的场景,我看见了良莠不齐的招聘单位,我看见了一群人堆在一个招聘单位,我看见了一群拿着简历的学长学姐从这个招聘单位投完简历后又赶去下一个招聘单位,我也看见了有一些拿着简历不知何去何从的人。  说说我去的一个小时里发生的几件小事吧。  我和朋友去了一个排满人的招聘单位,是一个学院,对于本科生来讲,刚毕业能签到一个学院的工作也是蛮好的了。我们俩在旁边观望着,一个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来投简历,招聘单位的人翻了翻简历(我悄悄的看了一眼简历,获奖情况占了A4纸的1/4)说你只能报管理员这个岗位,同学说我会计算机,我会...巧舌如簧的学姐最后总结了一句话你看有没有别的岗位我能做的。“没有,你只能报这个岗位。”“好吧,那请问管理员是做什么的呢?”“简单来说,就是管理一些日常事务比如桌子凳子,以及一些财务上的管理。”听到这,我和我朋友就走了。  以前总会听到学姐学长老师说,以后你出来工作的时候,专业和工作往往是不对口的,今天我感受到了,那哪里是一般的不对口啊,那是连边儿都搭不上啊。看到这,可能又有人疑惑,上大学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去管理桌椅板凳。可是你要知道,如果你不上大学,你连这个机会都没有。  临走前,遇到了我们大四的学姐,我和朋友以为她也是来投简历的,学姐说“我已经签约了,在张家口,我是参加小招然后签约的,我让同学去,他们都不去,都不愿意离家太远。”  可见对自己有一个合理的定位是极其重要的,我不能说去参加招聘会的人都能签约,但是最起码这个学姐是不用在汹涌的人潮里挤来挤去。  道理总是有人对你讲,但是真的不自己去体会你永远也不知道原来前人之鉴都是正确的。  对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我想说,你们才刚刚开始大学生活,不仅要把握好每一次活动演出的机会,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为以后保研做铺垫。对于大二的同学们,我想说别再寝室刷剧打游戏了,时间从不等人,转眼间我们也是招聘会上人潮中的一员了,没有任何一个招聘单位喜欢专业知识不过硬,学历不够高的人,现在好好思索思索以后。对于大三的学姐学长们,我想说找好定位,定好目标并为之奋斗。对于大四的学姐学长们,我想说即将要步入社会或者继续攻读的你们,愿你们精人情而不世故,愿你们毕业后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多去经历,多去学习,多去汲取,终归是没有错的。  随意写的一些感受,话或许有些糙,但理不糙。愿看见这篇文的同学会有些感悟。(来源:简书) 来自谷歌招聘专家的八个求职秘诀 世界500强招聘的十大潜规则分页:123


EVA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自己紀錄開出去的發票?有工具可以用嗎? 台中推薦商業法會計師 出口報單

arrow
arrow

    k57w5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